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级统战和群团部门工作联席会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张维 2021-01-15 13:24

  1月14日,市级统战和群团部门工作联席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出席。

  温奇志要求,全市统战和群团系统要在思想引领上讲政治、守规矩,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与党同心,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汇聚同行力量,严守纪律规矩。在主责主业上比作为、争先进,高位谋划、聚焦发展,科学编制行业“十四五”规划,务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在服务群众上用真心、见真功,做到真诚联系群众、真情帮助群众、真心服务群众。在自身建设上夯基础、强队伍,持续深化改革,优化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加强队伍建设。她强调,要创新统战群团工作体制机制,务实开展好联席会、专题会、现场会和同心大讲堂“三会一讲”,严格按照“周沟通、月计划、季报告和半年小结、年度总结”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着力在夯实基础、强化宣传、创新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奋力开创全市统战、群团工作新局面。

  原标题:奋力开创统战群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