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职工会议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吴江 2021-01-15 13:28

  1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职工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内涵式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掌握其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听取了巴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会议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省、市人代会的重要性。筹备好、召开好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服务好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人大机关的政治责任。会议筹备工作各组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领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鲜明质量标准。要弄清工作流程,对材料撰写、人员组织、后勤保障、会议宣传等各项任务要落实到具体人头。要加强沟通协调,程序性的事项务必形成可操作的“施工图”。要尽职尽责,从严要求,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质量最好、效果最佳、各方面最满意的一次代表大会。

  会议强调,春节临近,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规定,扎实做好安全风险防控,廉洁过节、文明过节。要规范自身行为,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还宣布了相关人事任免的通知,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职工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