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头条

何平主持召开四届巴中市政府第187次常务会议

来源:巴中日报 郑钧太 2021-01-15 13:28

  1月14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18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巴中市2021年“五个一批”项目计划建议方案》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扎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考评。相关职能部门要对照国、省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积极做好承接落地工作,加快编制我市责任清单。

  会议要求,各区县、市级各部门要按照《关于开展严肃财经纪律及财务管理风险排查和部门闲置封存物资清理处置工作调研指导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调研核查各项准备工作。要按照适度从紧要求,精心编制2021年部门预算,集中财力优先保障“三保支出”。

  会议同意《关于巴州区摇铃村等3个村行政区划调整的请示》《关于巴中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有关事项的请示》《关于新增市和区县级粮油储备规模有关事项的请示》。

  会议审议通过《巴中市2021年“五个一批”项目计划建议方案》《巴中市2021年市级重点项目计划建议方案》《巴中市2021年挂牌推进项目计划建议方案》《镇巴至广安高速公路王坪至通江段特许权协议》《巴中市人民政府四川农业大学农业科技合作实施方案(2021—2025年)》。

  会议听取了《关于落实天然气储气能力建设保障民生用气有关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第四季度营商环境“好差评”评测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省财政工作会议、全省债务变动统计核查工作视频会议、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全省今冬明春电力电煤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议题。

  原标题:传达学习省生态环保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审议《巴中市2021年“五个一批”项目计划建议方案》等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