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教育

通江县长胜小学举行安全“十个不”承诺宣誓活动

来源:巴中新闻网 吴高峰 2021-01-16 16:59

  巴中新闻网1月16日讯(吴高峰)“一岗双责不推诿,学习培训不敷衍;教育宣传不松懈,每日提醒不怠慢;排查整改不走样,销号清零不拖延;涉险行为不盲视,法纪法规不违反;责任担当不逃避 ,有痕有绩不挑减。”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推进平安校园建设,通江县长胜小学全体教职工进行安全“十个不”承诺宣誓,齐抓共管,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学校立足“三个基础”抓好今冬明春安全工作:一是目标责任基础,严格按照《安全管理九个必须》、《食堂管理十个到位》高效推进安全各项工作,校内外安全隐患排查要细致务实,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补篱”,补牢于未亡羊;二是宣传提醒基础,通过多渠道,涵盖多维度,从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防一氧化碳中毒、森林防火、用水用电等方面加大对师生及家长的宣传提醒力度,家校联合,安全教育无周末;三是预判预立基础,在现有制度方案基础上再梳理、再细化、再完善,做到谋在先、遇不乱、防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