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何光平到基层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何洋 李航 2021-01-09 15:20

  1月7日,巴州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何光平到水宁寺镇枇杷村,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和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在宣讲会上,何光平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策部署、重点内容,并结合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和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宣讲。

  何光平要求,要真正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优势、补足短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巴州新一轮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着力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以及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在疫情防控、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信访维稳、民生保障、村“两委”换届等方面,认真谋划、精心布局,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原标题: 何光平到基层宣讲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