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李玉甫调研城区校点布局工作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苏博 2021-01-11 15:31

  1月8日,恩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率队调研城区校点布局工作。

  李玉甫一行先后来到区第三幼儿园、曾家坝学校、区第八幼儿园和川师附四中、第七小学及附属幼儿园拟选址点等,实地查看规划校点选址,详细了解各学校的校园布局、师资配备、周边环境以及部分学校的规划迁建和在建推进等情况,并在现场对相关问题提出解决思路。

  李玉甫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优化调整城区校点布局是促进恩阳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民生工作,也是恩阳“营城聚人”的重要路径。各相关单位要站在恩阳当前需要与长远发展的高度和对教育、对人民负责的高度,统筹考虑生源、交通、区位、环境等因素,认真研究各校区的建设规模和建设方式,科学选址,优化布局。在建学校承建单位要保证工期、质量和安全,确保装修材料符合环保要求、学校按期投用。新建、迁(扩)建学校要加大向上争取和资源整合力度,明确资金来源和建设周期。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采取与民办学校合作办学或独立办学模式,提升办学质量。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师学习培训和优秀师资引进,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副区长邓洪昆参加。

  原标题: 李玉甫调研城区校点布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