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李玉甫调研道地药材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苏博 2021-01-15 15:39

  1月14日,恩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调研道地药材基地建设工作。

  李玉甫一行先后前往明阳镇双凤村、鹿台村,司城街道花苞村,渔溪镇八角村、三清庙村,九镇钟山寨村等地调研道地药材种植基地规划建设工作。在实地勘察地形地貌、查看规划图纸、听取介绍后,李玉甫指出,恩阳的川佛手、川明参等道地药材品质好且有一定基础,是恩阳发展现代农业的一个重要方向,要坚持园区化发展的道路,进一步连点成片、形成规模效应。

  李玉甫要求,要坚持政府引导,采取国有企业+新型经营主体的模式,创新经营机制,积极对接回引有实力的业主,优化完善群众参与的利益联结机制,兼顾社会效应、企业利益和群众收益,实现多方共赢。相关部门和镇要加强协作,按照任务清单加快完善园区道路、水利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要进一步做优品质,对接专家顾问团队提供技术支撑,突出科学化、精细化、标准化的管理栽培,加强产品深加工和产品开发,增强竞争力、提升知名度,打造恩阳特色的道地药材品牌。

  调研期间,李玉甫还在之字河明阳辖区乌龟石桥段开展了巡河工作。

  副区长邓洪昆、田霞参加调研。

  原标题: 李玉甫调研道地药材基地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