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142次常务会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1-01-13 17:55

  1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142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尧,县委常委、副县长汤碧荣、刘奕,副县长佘东、杜晓莉、何大宏、王春明,县府办主任张河清参加会议。县人武部政委李德凡,县政协副主席陈真,县人大、监察委、法院、检察院领导,县委县政府决咨委专家,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调度工作的通知》《巴中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四川省住建厅等11个部门关于分类化解处置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的指导意见》精神、《中共巴中市委关于制定巴中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江县三年滚动偿债计划方案(2021-2023年)》《关于拟批量处置国有粮食企业资产的请示》《关于评选企业培育培优"四百计划"示范企业和先进单位的请示》《南江县长赤片区医疗卫生资源优化整合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前专题学习了《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县委办副主任、县府办副主任,县司法局、审计局、统计局、目标绩效办及议题承办、协作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原标题: 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142次常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