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恩阳区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苏博 2021-01-22 16:29

  1月21日,恩阳区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全市2021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我区征兵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玉甫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玉甫指出,征兵工作不仅是党和国家赋予各级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更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清当前形势,正视当前征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动征兵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李玉甫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聚焦“高标准、高质量、零退兵、零违纪、零信访”目标,严格征兵程序,采取有力举措,努力实现进站体检人数增加、应征对象质量提升。要广泛宣传动员,特别是加强服役士兵优待政策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参军,全家受益”的良好风尚。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征兵有关措施要求,要紧盯征兵目标,深谋举措,保质保量完成大学生征集任务,切实提升择优率。要严格落实廉洁征兵规定要求,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坚决纠治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确保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国,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俞金良,副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霞出席会议。

  原标题: 恩阳区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