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李玉甫带队调研古镇滨河产业街、“恩阳船说”大型情境式夜游项目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苏博 2021-01-27 16:36

  1月26日,恩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带队调研古镇滨河产业街、“恩阳船说”大型情境式夜游项目。

  从起凤廊桥、万寿宫到老码头、老油坊街,李玉甫一行实地察看了解两个项目推进情况。李玉甫指出,古镇滨河产业街和“恩阳船说”夜游项目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完善恩阳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汇聚人气商气,实现“营城聚人”的重要途径。相关责任单位要以恩阳古镇保护与开发为主抓手,高标准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擦亮恩阳古镇金字招牌和“早晚恩阳河”地域品牌。

  李玉甫要求,各项目业主和参建单位要紧盯重点难点和控制性工程持续用力、精细管理,加强施工力量和工程监理,高标准、高速度、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建立起规范化、常态化保障机制,科学调度,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五一”节前投运;要在尊重历史原貌前提下对建筑设施进行保护性修缮,防止建设性破坏,实现传统与现代的有机结合,让千年古镇焕发新的生机。

  副区长张翔宇参加调研。

  原标题: 李玉甫带队调研古镇滨河产业街、“恩阳船说”大型情境式夜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