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恩阳区吉润通智能终端产品生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李玉甫 李小林出席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苏博 2021-01-29 15:03

  1月28日,恩阳区吉润通智能终端产品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锦江饭店举行。恩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深圳市吉润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林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李小林在致辞中表示,恩阳区位条件优越、交通便捷、市场空间大、投资环境良好,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该项目能在恩阳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为恩阳经济发展助力。

  李玉甫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吉润通公司表示诚挚欢迎,对大家给予恩阳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吉润通智能终端产品生产项目的签约,是恩阳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又一件大事、喜事!恩阳区委、区政府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开辟绿色通道,以最大的诚意,用最快的时间、最高的效率,全力支持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据悉,深圳市吉润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移动通讯、智能穿戴、智能小家电产品的智能终端高科技企业。吉润通恩阳智能终端项目位于巴中临港产业园内,总投资超3亿元。项目投产后将陆续投入不少于17条智能终端生产线,预计5年将累计实现20亿元销售收入。

  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主持签约仪式,贵州臻贝尔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恩阳项目合伙人凌选,深圳市吉润通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刑瑞出席签约仪式。

  原标题: 恩阳区吉润通智能终端产品生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李玉甫 李小林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