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南江县人民政府与绵阳师范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1-01-14 15:06

  1月13日,南江县人民政府与绵阳师范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江县举行,绵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勇,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了县校合作协议。

  李树勇表示南江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坚实、旅游产业发展蒸蒸日上。长期以来,南江县与绵阳师范学院结成了深厚友谊,此次县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力推动双方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希望双方围绕共同合作内容,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增进双方友谊,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实现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

  李善君指出,在南江县“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重要时刻,绵阳师范学院与我县签订县校合作协议,这是南江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强县、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体现了绵阳师范学院对南江的关心支持。他说,本次合作是深化县校友谊的“正式牵手”。绵阳师范学院作为我省免费师范生定向培养计划和卓越教师教育培养计划的高校,师资力量雄厚,名师聚集、人才辈出,是兴学育才的荟萃之地;本次合作是推动互利共赢的“崭新开端”。希望绵阳师范学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江发展,聚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专业化人才培养、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等,把更多的科研成果、创新理念和优秀人才带到南江;本次合作是实现同频共振的“重要纽带”。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合作迈入了更高层次,我们将以更加开明的态度、更加开放的姿态,加强交流对接,全力以赴落实协议内容,主动当好联络员、信息员、战斗员、服务员,努力把县校合作推向新的更高水平,实现县校友谊和合作成效“双丰收”。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尧,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文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苟丹,副县长杜晓莉参加签约仪式。

  原标题:南江县人民政府与绵阳师范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