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2021-01-18 15:13

  1月15日,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县委副书记陈槟出席会议。

  李善君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落实各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重点,进一步提升我县生态环境质量。

  李善君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限时整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要正确处理好监管与服务的关系,认真履行职责,严格监管,全程监管,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项目建设单位要处理好项目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项目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并重,履行生态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规范施工,按照施工要求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要结合整改方案,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加快恢复工作,全力整改,明确整改时限,加快整改进度,不折不扣完成生态修复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尧,副县长何大宏、王春明参加会议。

  原标题: 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