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善君前往蓝润生猪全产业链项目高燕猪场调研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1-01-21 15:17

  1月19日,南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深入高桥镇、八庙镇就蓝润生猪全产业链项目高燕猪场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蓝润集团南江县高燕猪场项目总投资1.125亿元,主要建设以砖混钢架结合为主的母猪繁育生产线,以及妊娠舍、分娩舍、公猪舍、育成舍、仔猪中转舍、配套设施等建设场地。项目建成后,既可丰富城乡居民“肉篮子”、保证猪肉供应,又可带动周边生猪养殖户致富奔康,为当地老百姓提供就业岗位。

  在实地查看了场地施工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之后,李善君对项目有序推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严格要求。他强调,生猪全产业链项目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为实现我县生猪稳产保供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是推动农业产业化、做大做强特色农业和带动农民群众增收致富的有效载体,希望企业要抢抓时间节点,全力推进,争取3月底实现顺利投产。

  李善君要求,各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进一步强化协作联动,主动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协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积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产、早见效。

  原标题: 李善君前往蓝润生猪全产业链项目高燕猪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