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本勇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张兵 2021-01-25 15:26

  1月24日,南江县委书记李本勇深入乡镇调研指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接续推动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推进年”决策部署全面落地,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抓住项目建设关键环节,细化分解任务,铆足定力,克难攻坚,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服务于民。

  来到关坝镇米仓大道项目现场,李本勇与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和征拆进展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李本勇说,各相关责任主体单位要聚焦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等重点,加强沟通协调,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严格对照项目设计标准,在确保施工安全前提下,统筹做好项目前期的各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

  赶场敬老院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6986.8平方米,建设床位200张,截止目前已完成主体及室内装修工程。李本勇走进敬老院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设计规划、运营方式等方面情况。李本勇指出,敬老院是民心工程,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好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高质量完成敬老院建设工作,让进驻老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李本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推进年”的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在落细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铆足定力,倒排工期,克难攻坚,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步伐,进一步在全县掀起项目建设苦干实干的热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各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做好统筹协调,积极配合、尽心支持项目施工单位,为他们排忧解难,全力保驾护航。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时刻牢记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尽心尽力打造精品工程。要科学制定运营方式,根据全县供养需求,多方征求意愿,完善制度化建设,有效提高敬老院的管理服务水平,聚智聚力打造环境优美、舒适宜居的养老场所,切实增强老人们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度。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尧,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文荣参加调研。

  原标题: 李本勇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