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南江县

李善君主持召开中共南江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南江县委宣传部 蒋磊 2021-01-28 15:29

  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善君主持召开中共南江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尧,县委常委、副县长汤碧荣、杨海波、刘奕,副县长赵燕飞、佘东、杜晓莉、何大宏、王春明参加会议。

  李善君代表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集体作对照检查和表态发言。县政府领导班子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和表态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善君指出,经过大家精心准备、共同努力,本次民主生活会充满了真诚互助、民主和谐、团结务实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李善君就县政府党组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针对今天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认真研究梳理,细化整改方案和措施,建立详实明细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坚持动真格、见行动,不等不拖,立行立改,坚决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不留死角、不留后患;要以问题整改推动党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坚持把问题整改成效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两个维护”强不强的重要标尺,从思想上查找根源、从行动上查找差距,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推动中央、省、市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问题整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从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热点和阻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制约点,追溯根源、举一反三,立说立行、立说立改,努力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工作就提升一个水平,形成一批丰硕成果;要以问题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以本次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政府领导班子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省市县相关规定,严格遵守“六大纪律”,自觉防微杜渐、主动接受监督,以县政府党组班子的清廉作风,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原标题: 李善君主持召开中共南江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