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中共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苏博 2021-01-29 17:40

  1月28日,中共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玉甫主持会议并代表区政府党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前,区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有关要求,认真进行准备,在系统学习、深入调研、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通报了区政府党组领导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区政府党组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李玉甫代表区政府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区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李玉甫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锤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强化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梳理的问题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要采取过硬举措,明确时限、倒排工期务实整改。严守纪律规定,廉洁干净干事。坚决反对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思想作风问题“四种表现”,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做到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干净干事。

  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副区长列席会议。

  原标题: 中共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