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通江县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推进会

来源:通江县委办 侯鸿健 2021-02-01 10:36

  1月31日,通江县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推进会。县委书记孙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谭青松,县委副书记何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王坪5A和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情况汇报;审定了《川陕苏区王坪旅游景区修建性详细规划》《通江县市民健身长廊建设项目设计方案》《高速公路西出口公路服务区设计方案》《通江县全域全景图设计图》《银耳博物馆游客中心、旅游厕所设计方案》《壁山森林公园游客中心、景观小品、旅游厕所设计方案》《通江县唱歌石林游客中心改造方案》等18个文稿。

  会议要求,要认真梳理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坚持从实际出发,在充分挖掘通江资源优势和做好经济性比较和社会效益评估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使方案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编制和审批规划,规范运作、严格管理,对已确定的规划项目,要强化服务,助推项目早日落地。同时,创建办要整合力量、排兵布阵,集中力量推进项目建设;各成员单位要协调配合、加强领导、细化举措,精准资料、制定方案,确保创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出席会议的还有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君,县委常委赵园林,副县长黄绍宾。

  原标题: 我县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