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通江县

谭青松主持召开通江县政府第139次常务会议

来源:通江县融媒体中心 毛金山 2021-02-02 10:38

  2月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谭青松主持召开通江县政府第139次常务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审定有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三届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视频会议精神,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视频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国务院安委会和省政府督查室开展安全生产明查暗访有关情况,通报了省、市生态环境暗访督察有关情况。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通江县2021年公益性岗位设置计划》《通江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硬件建设任务分解表》《通江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软件提升任务分解表》《关于解决2018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资产收益扶贫项目)建设相关问题的请示》《关于将铁厂河街道及海洋坪村安全饮水工程作为抢险救灾工程实施的请示》《通江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作方案(送审稿)》《通江县二郎庙和湾潭河水库建设推进方案(送审稿)》《通江县农村宅基地审批和住房建设监管实施办法(试行)》《通江县红十字会改革方案》《关于通江新区养老医疗中心建设项目竣工后项目业主分期回购资产产权的请示》《关于调整通江县环高明湖经济带建设PPP项目部分工程建设规模及内容的请示》《关于瑞元公司与四川路桥矿业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有关事宜的请示》等。

  会议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积极主动抓好开年各项工作。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年度工作计划,按照要求扎实推进,确保实现一季度工作“开门红”。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要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难题,扎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力所能及帮助生活困难群众解决难题。要积极做好春节前各项工作,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商务局做好市场供应、物价监管等工作;要着力营造好祥和稳定的节日氛围;各乡镇要开展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干干净净、整整洁洁欢度佳节;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市委、县委相关规定。要带头落实各项纪律规定,加强自我约束,做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公职人员,树好政府系统的廉洁形象。

  会前,县政府办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市县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规定(试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学习了《巴中市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人事事项。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君,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顺江,县人武部部长伍志新,副县长黄欢、万学成、蒋道成、黄绍宾,县领导张杰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继松应邀列席会议。

  原标题: 谭青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9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