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平昌县

李余良到白衣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 2021-02-02 11:38

  新春佳节将至,1月27日,平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余良到白衣镇长岭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建档立卡贫困户和返乡农民工代表,向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困难老党员李大荣家,李余良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当得知李大荣已有四十余年党龄时,李余良与他一起畅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勉励老人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政策宣讲、产业发展、基础建设、矛盾化解等方面继续发挥好余热,与当地群众一道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李泽良是白衣镇长岭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已于2017年脱贫,李余良来到他家,详细询问了解他家产业发展、收入水平和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始终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坚定发展信心,增强致富本领,靠着自己的勤劳努力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李泽银在福建晋江市务工,最近刚回到家,李余良来到他家,询问他务工收入、工作环境等情况,叮嘱他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自觉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勤戴口罩、少聚集,同时把县内疫情防控政策向周围群众和返乡人员宣传好、传达好,积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确保春节后早日返岗。

  李余良还到长岭村柑橘产业园进行了参观调研。

  原标题: 【图文】李余良到白衣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