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平昌县

蒲开文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平昌县融媒体中心 张立祥 2021-02-02 11:40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1日,平昌县委书记蒲开文带领人大、政府、政协部分领导深入城区单位、部分家庭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退休干部、军人遗属、专家人才,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蒲开文一行先后来到人民银行、天府银行、农发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同干部职工打招呼握手问好,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蒲开文说,过去一年,金融单位尽职尽责,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了金融杠杆撬动作用,特别是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金融机构继续加大民生事业的扶持,金融支持乡村全面振兴,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县疾控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所、高速公路管理处等单位,蒲开文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祝他们新春快乐。蒲开文说,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工作人员不畏困难,冲锋在前,奋战在一线,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蒲开文希望干部职工春节期间加强值班值守,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更要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新的一年里要有新打算,创新工作,努力工作,向党委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到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高速交警、武警中队,蒲开文同武警官兵、公安干警交谈,详细了解日常工作、节日值班等情况,并祝他们节日愉快。蒲开文说,一直以来,武警官兵、公安干警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履职尽责,为平昌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 蒲开文希望,广大武警官兵、公安干警要继续保持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忠诚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出色的工作,为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婚姻登记处、光荣院、电力公司、巴河水电、政务服务中心、县委政府保卫科等地,蒲开文向干部职工们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希望他们立足本职工作,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爱心奉献、热心服务的工作状态,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春节期间,电力、水电等部门要加强值班,确保人民群众用电、用水有保障。

  蒲开文先后来到退休干部王廉堂、胡继昌家里,同他们拉家常,话发展,祝福老人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蒲开文说,老干部、老同志是社会建设和改革的功臣,希望他们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平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辖区党委政府、相关部门要多到老人家里走动,倾听心声,联络感情,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军人遗属王和琼、杨鹏飞家里,蒲开文倾听心声,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并祝他们新春快乐,新年吉祥。蒲开文说,他们的亲人为国家建设发展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是人民群众永远铭记在心的功臣。蒲开文要求相关部门、辖区党委政府要时刻把军人遗属的冷暖记在心上,关爱在行动上,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的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蒲开文还看望慰问了优秀老师龙春梅、农业专家陈德涌,感谢他们在特殊教育、农业产业发展领域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要发挥好业务骨干“传帮带”的作用,培养更多的行业精英、优秀人才。

  县领导刘云高、王波、王良双、池春林、陈政、杨鹏飞参加慰问。

  原标题: 【图文】蒲开文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