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巴州区

巴州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自我检视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何洋 李航 2021-02-05 11:39

  2月3日,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自我检视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督导组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自我检视专项整治情况,剖析反思近期几起森林草原火灾,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平阳,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何光平在巴州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会议强调,必须以动真碰硬的狠劲抓好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各地要对发现反馈的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果开展“回头看”,尽快完成加油站、储气站、居民小区等风险隐患排查消除。必须以严明纪律、严实作风务求实现“两个确保”,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将工作责任和任务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实战演练,明确未参加演练者不能担任指挥员,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法抓好督促检查,重点加大领导干部问责追责力度。春节期间,森林消防队伍、地方扑火队要加强战备值班,高火险时段靠前驻防,确保一旦发生火情,第一时间调集足够力量,打早打小打了。

  区委常委、副区长马军在巴州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原标题: 巴州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自我检视电视电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