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李玉甫主持召开恩阳区《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草案》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苏博 2021-02-05 11:42

  2月4日,恩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部门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干部、群众代表、专家团队对区《政府工作报告》《巴中市恩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关于巴中市恩阳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巴中市恩阳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等文件的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报告》和《纲要》的起草说明,并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和《纲要》成绩总结实事求是、系统全面,目标部署切实可行、催人奋进,符合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社会发展要求。同时,大家还围绕高质量发展、城市品质提升、培育新兴产业集群、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座谈中,李玉甫边听边记,不时就一些问题与大家探讨交流。听完发言后,李玉甫向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着眼于全区发展大局,结合实际工作思考,意见建议具有启发性、针对性、实践性,区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修改完善好《报告》和《纲要》,使内容更加符合中央、省、市、区委精神,贴近恩阳实际,顺应人民期待,进而推动政府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区领导杜小兵、朱爱国、邓洪昆、李超、田霞、张翔宇、邓有初参加会议。

  原标题: 李玉甫主持召开恩阳区《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草案》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