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恩阳区举行2021年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袁静 2021-02-08 11:50

  2月8日,2021年恩阳区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举行。区委书记杨波,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忠,区政协主席肖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邓林平,区政协党组书记贾君,区委副书记苏伟等区领导与全区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喜迎2021年新春佳节。

  杨波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向全区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恩阳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杨波说,2020年是苦干实干的一年,是开拓奋进的一年,也是成果丰硕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坚定不移战疫情、稳经济,坚定不移抓项目、促投资,坚定不移抓改革、促开放,坚定不移建园区、兴产业。全区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同舟共济、同甘共苦,携手奋进、共同奔跑,形成了最大公约数、画出了最大同心圆、凝聚了最大正能量。

  杨波说,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恩阳发展十分重要的一年。我们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坚持“开放引领、产业强区”,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展现恩阳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要多当运动员、多当战斗员,少当评论员、少当裁判员,为了建设“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的奋斗目标,为了谱写恩阳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在新的一年里一鼓作气、一往无前,坚决打赢一场又一场硬仗,奋力夺取一场又一场胜利,以优异的成绩、最好的答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区政协主席肖平主持茶话会。会上,招商企业、工商联界、民营企业、人民团体、媒体代表作了发言,与会人员观看了文艺演出。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检“两院”领导同志,退休干部代表,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人民团体负责同志,新社会阶层、无党派代表人士,区级有关单位和消防、交管负责同志,住恩市政协委员代表,少数民族、宗教界代表,台胞、台属代表、侨胞、侨属代表,革命烈士遗属代表,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新闻、艺术界代表,民营企业家、来恩客商及返乡创业人员代表等参加茶话会。

  原标题: 恩阳区举行2021年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