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李玉甫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恩阳区融媒体中心 苏博 2021-02-09 11:51

  2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率队先后前往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交管大队、环卫局、司城街道双石桥社区等地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邓林平参加慰问活动。

  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交管大队,李玉甫详细了解春节值班值守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好保畅通、保安全工作,更好的维护节日期间各项秩序,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区环卫局,李玉甫亲切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代表,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再创佳绩。李玉甫还详细询问了一线困难职工陈秋香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她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关心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度过生活难关。

  在司城街道双石桥社区,李玉甫前往脱贫户彭克秀家中,拉家常、谈变化、议发展,关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困难和需求,叮嘱她要保重身体,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李玉甫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困难群众更多的关怀,全力以赴帮助他们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区领导戴远荣、徐学恩、邓有初参加慰问。

  原标题: 李玉甫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