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温奇志率队走访慰问侨界代表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1-02-10 11:54

  巴中新闻网2月10日讯 近日,巴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率队走访慰问侨界代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郑葆炀,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田刚,巴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福荣参加。

  
走访慰问

  温奇志先后看望慰问了华侨蒋一萍和侨眷蒋浒、晏鸿国、徐应传,亲切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介绍了巴中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感谢他们在讲好“巴中故事”、传递“巴中声音”、促进开放合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代表市委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侨界拜年,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吉祥幸福、新年快乐!

  
走访慰问

  温奇志在走访慰问中指出,广大华人华侨和归侨侨眷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重要力量,各级统战、侨联党员干部要倾情倾力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画好同圆共享中国梦最大“同心圆”。广大华人华侨和归侨侨眷要充分发挥爱国爱家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侨界智力财力密集优势,努力在巴中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统计,年终岁末,市侨联整合资金近10万元,实施“四个必访”,开展了“访侨情•暖侨心”“侨法进万家”等系列活动,

  走访慰问120余户归侨侨眷,受到侨界群众一致欢迎。(信息来源:巴中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