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赵文峤前往南江县调研森林防灭火、重点项目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 李建军 2021-02-10 11:55

  2月9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带队前往南江县调研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赵文峤先后到南江县玉泉国有林场、竹坝矿业有限公司、红鱼洞水库等地,了解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到位。赵文峤指出,当前,正值森林防火的关键期,各地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全面强化卡点管理与林区巡查,对出入林区的人员和车辆严防严控,严格火源管控,严防野外用火行为。加强值班值守和防灭火演练,不断提升扑救处置能力,加强隐患排查,紧盯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和重点人群,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持续排查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要在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相关部门要全面做好安全监管工作。关心关怀一线员工,切实让一线工程建设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原标题:扛牢政治责任抓好森林防灭火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