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专题会议举行

来源:巴中日报 李云良 2021-02-23 15:59

  2月22日,全市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专题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文峤出席。

  在听取市发改委、恩阳区等部门、区县有关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开工复工情况汇报后,赵文峤指出,要认识再提升。实现全面开复工,事关开局好势头,事关全年主支撑,事关政府执行力。各区县、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和工业企业复产。要任务再明确。紧盯目标任务和要求,确保2月底前在建项目达到100%复工,全市重点项目一季度开工达到75%以上,复工项目力争全员复工,复工企业力争全员达产。要措施再落实。做到倒排开复工时间表,落实复工时间,结合项目实际需求,落实复工工人,按照工作量和作业面,落实复工设备,根据项目进度,落实复工原材料;做到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困难动态化解决,加强安全和质量保障,严守不出现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底线,加大暗访督查力度和督查频次,实行日通报制,以更严格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进高质量复工复产。

  原标题:以更严格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进高质量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