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四川领绣服饰有限公司2021年员工动员大会暨2020年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1-02-24 16:47


会议现场

  巴中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李朝维)2月24日下午,四川领绣服饰有限公司2021年员工动员大会暨2020年表彰大会在巴中兴合阳光酒店召开。会上,该公司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安排。

  “很感谢大家让我评上优秀员工,下一步我们就将继续做好工作部署,搞好生产,把产品质量做优做强。”四川领绣服饰有限公司优秀员工代表伏华英表示,“我们将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公司成为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民营企业。”


会议现场

  据了解,四川领绣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学生校服、职业装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及销售的一体化综合性服装公司,旗下有“CollarShow”、“PASENS”两大服装自主品牌。目前,四川领绣服饰有限公司业务覆盖贵州、成都、广元、巴中等城市,2016年四川领绣服饰有限公司加入四川服装协会理事单位,2018-2019捐赠服装总金额达15万元,用于甘孜州色达县、凉山州美姑县学生服装。并得到成都市第五医院、美姑县教科体局、温江区城乡社区志愿服务促进会的嘉奖。2019年创建服装品牌PASENS,被四川省服装协会评为四川服装30年优秀会员单位、2019年学生装(校服)优势企业,同年参加四川省教育厅首届服装设计比赛获得优秀奖。


会议现场

  会上,四川领绣服饰有限公司宣读了新的规章制度,选拔并表彰了优秀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