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

乘客上了个厕所 竟被司机遗忘在服务区

来源:巴中晚报 牟柯 2021-03-31 11:19

  近日,在G85银昆高速巴陕段光雾山服务区,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十大队光雾山警组值班民警接到了一名男子的求助。

  当时为凌晨1点多,接到求助后,光雾山警组民警陆林春立即了解具体情况:求助男子搭乘朋友的货车由成都市金堂县前往陕西省汉中市运输货物。途中,在光雾山服务区休息时,该男子去卫生间,出来寻找车辆时,却发现朋友的货车已经不见踪影。此刻才发现自己被粗心的朋友落下,男子赶紧用电话联系朋友,但朋友已驾车驶入前方米仓山隧道内了。该男子非常着急,便找到了民警求助。

  民警陆林春与男子的朋友取得联系后,告知其驾车到前方汉中喜神坝收费站出站等待。随后,十大队辅警驾驶警车将求助男子送往汉中喜神坝。

  凌晨2时许,民警将求助男子送到喜神坝收费站与朋友汇合,朋友相见后特别激动,连连向民警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