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袁闻聪赴恩阳区调研重点文旅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巴中日报 曾彦元 2021-04-02 11:52

  4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赴恩阳区调研重点文旅项目推进情况。

  在四川(巴中)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施工现场,袁闻聪察看规划图纸,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及存在的困难。他指出,四川(巴中)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是恩阳区产教融合示范园区重点引进项目,建成后,对我市推进教育现代化、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在“恩阳船说”夜游项目施工现场,袁闻聪察看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后指出,该项目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提升恩阳城市品质、汇聚人气商气、实现“营城聚人”的重要载体。项目业主和参建单位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科学调度,确保“五一”节前投运。要从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下功夫,推动文旅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充分激发城市活力和消费潜力,使“游客”不再是“过客”。要以恩阳古镇保护与开发为主抓手,对建筑设施进行保护性修缮,防止建设性破坏,实现传统与现代的有机结合,让千年古镇焕发新的生机。

  原标题:精心推进 创响品牌 打造高品质重点文旅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