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扎实开展教育整顿 努力打造政法铁军

来源:巴中日报 李云良 2021-04-06 11:24

  4月1日,市委常委、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熊文琦一行赴通江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县人民法院、诺江派出所,通过现场提问、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该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熊文琦对通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表示肯定,强调教育整顿要按期转段、按质交账,不掉队、走在前。他要求,认识要再深化,思想上克服一阵风、运动式倾向,过程中克服应付交账、隔靴挠痒式倾向;把教育整顿作为推动思想建设、筑牢忠诚本色,推动作风建设、重塑为民形象的难得机遇。重点要再突出,学习教育重在真学真信、入脑入心,查纠整改重在时查时纠、见人见事,总结提升重在建章立制、常态长效。责任要再压实,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相关责任,健全会商研判、调研督导、跟踪问效机制。工作要再统筹,妥善处理工学关系、形式和内容的关系,把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紧密结合,打造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通江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