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召开专题会 部署市、区县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开放大学相关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 张维 2021-04-13 15:23

  4月12日,副市长赵建仁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市、区县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开放大学相关工作。

  听取工作推进情况后,赵建仁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省教育厅印发的《四川开放大学改革发展方案》等相关要求,务实推进全市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开放大学相关工作,确保6月底前市、区县同步完成更名工作。市、区县要迅速组建由教育部门为牵头单位的工作专班,立足巴中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建立工作机制,节点高效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保障力度,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立足更名后的隶属关系、管理体制以及原有的学历、非学历教育办学权等保持不变原则,围绕中心、着眼全局,同步谋划更名后的发展目标、办学定位,探索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社区教育、实践教育与继续教育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新机制,加快转型发展、升级发展,提高办学质量效益,为建设学习型社会和构建终身学习体系提供有力支撑,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标题:务实推动广播电视大学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