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迎接国务院安委会来川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视频会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李建军 2021-04-13 15:24

  4月12日,巴中市迎接国务院安委会来川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视频会召开。副市长岳剑出席并讲话。

  岳剑指出,国务院安委会巡查考核组进驻四川省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巡查考核,是对四川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全方面检视,是对前期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检视,巴中市是国务院安委会延伸巡查考核对象,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抓实迎考工作,在全面自查自评的基础上,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分类梳理,加强工作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要做好迎考工作,按照考核巡查确定的考核细则、评分标准和巡查要求,总结工作亮点特色,准备好迎考资料,加强与国务院安委会巡查考核组工作联系,做好汇报准备。要迅速消除风险隐患,对高危行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时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对重大安全隐患实行挂牌督办,生产条件达不到安全要求的,责令停产整顿,防止发生各类事故,以优异的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区县。

  原标题: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等迎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