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巴中市纪检监察机关追逃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2021-04-15 11:56

  4月13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追逃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逐案研究和综合分析追逃案件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举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洪斌出席并讲话。

  李洪斌指出,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市委高度重视追逃工作,将其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将“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他强调,案情就是命令,追逃首看担当。各追逃单位必须要有破釜沉舟的勇气、爬坡上坎的毅力、勇挑重担的定力,坚决将外逃者缉拿归案、绳之以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追逃信心,切实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追逃工作上来,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推动全市追逃案件“清零”见底。要坚守工作定力,细化追逃举措,各追逃单位全面梳理外逃人员基本情况,严格落实“一案一专班”“一案一策”制度,将外逃任务和追逃责任落实到人,将追逃力量和推进举措细化到点,在精准追逃上出实招、下实功、出实效。要强化统筹协作,凝聚追逃合力,确保在力量、措施、推进、保障上步调一致;建立联席会商、定期调度等制度,及时解决问题,升级战术战法,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原标题: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追逃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