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谢政来巴中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巴中日报 张永龙 李建军 2021-04-16 15:34

  4月15日,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谢政来我市看望慰问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陪同慰问。

  谢政一行先后到巴州区困难职工何芬、周慧敏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态、经济来源、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实际困难和需求,并送上米、油等生活用品。在何芬家中,得知她一个人抚养两个子女读书生活拮据时,谢政鼓励她树立信心,对未来生活充满希望,相信通过她的勤奋努力和工会帮扶,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周慧敏的丈夫去世后,她独自承担起赡养公婆和抚育子女的职责,谢政赞扬周慧敏吃苦耐劳的精神,叮嘱她有困难找工会。要求工会及时跟进、持续关注,解决好困难职工住宿、子女教育等问题。

  谢政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主动担当,肩负起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摸底梳理全市困难职工信息,精准施策、精准帮扶,为他们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着力解决好职工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原标题:主动担当精准施策着力解决职工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