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 >> 教育

恩阳区关公小学举行感恩教育演讲报告会

来源:巴中新闻网 2021-04-19 14:45

  巴中新闻网4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4月15日上午8点30分,关公小学举办了“不要让爱我们的人失望”感恩励志教育演讲报告会。全体教职工、一至九年级学生及学生家长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深圳林成感恩教育集团,主讲老师用浅显的语言,动人的故事,真挚的情感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开启了孩子的心灵,引导孩子学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身边所有爱他们的人。现场气氛几次达到高潮,很多听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受到了心灵的洗礼。

  活动现场很多学生抑制不住激动的情感,依偎着家长泪流满面、泣不成声,拥抱家长,拥抱老师,有的学生走上演讲台大声喊出:“爸爸、妈妈,我爱您!”“爷爷奶奶,我长大了!”“爸爸,您辛苦了!妈妈,您辛苦了!”整个活动场面洋溢着暖暖的感恩之情。

  活动现场

  此次感恩教育要将报告会是一次集感恩教育、生命教育、励志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学生从中学到了感恩父母和他人对自己的默默付出,同时家长也能真正感受到孩子的孝心,享受孩子感恩所带来的幸福。相信所有学生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感恩长辈、感恩父母、感恩身边所有的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