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巴中市恩阳区庆“五一”万名职工健康长跑活动开幕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1-04-29 11:33

  巴中新闻网4月29日讯(李朝维)“人间最美四月天,树绿花飞春烂漫。”4月28日上午10点,巴中市恩阳区庆“五一”万名职工健康长跑活动启动,全区各部门各行业98个代表队近万名职工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彩旗方阵为先导,代表队身着不同颜色文化衫,衣着整齐行动统一,刚毅而又自豪的脸上彰显出向前奔跑的风采。紧接着的工间操整齐规范、暖场歌曲激情澎拜、鼓乐演奏悦耳润心,现场不断的阵阵热烈掌声演绎着活动的高潮。

  
活动现场

  “砰!预备,跑!”随着一声发令声响,全区各级各部门代表队身着不同颜色文化衫,纷纷冲出起跑线,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跃动的身影、矫健的步伐,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现场还有不少职工站在“奔跑恩阳,奋斗有我”“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等标语条幅前,拍照留念。一位职工拍照留影后说道:“这不仅仅是一场长跑活动,更是一场展现我们干部职工同恩阳一起奔跑的大舞台。”

  “今年是恩阳充满希望、机遇的一年,五一‘七开’、‘5456’发展战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此时节举行万名职工健康跑活动,就是为了发扬恩阳奋发向上的韧劲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激发全区干部职工群众的工作热情和创业激情,向着恩阳高质量发展目标阔步前进。”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跑道设置在恩阳大道,全长约5公里。所有选手跑完全程将获得活动主办方发放的活动礼包。活动招募的近60名志愿者,为活动提供周到的志愿服务。(图据恩阳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