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中国民主促进会巴中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巴中日报 张维 2021-04-30 10:59

  4月2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巴中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四川省委主委、中科院成都分院院长张雨东出席并讲话。

  张雨东在讲话中代表民进四川省委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五年来,民进巴中市委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为遵循,认真贯彻民进中央、民进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凝聚政治共识,创新履职尽责,为巴中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说,此次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巴中市委会及领导班子,顺利完成政治交接,开启新的征程。相信新一届民进巴中市委会领导班子在中共巴中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代表中共巴中市委在致辞中对近年来巴中民进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巴中民进组织和全体民进会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力在教育服务、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农工党巴中市委主委张方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致贺词。民进四川省委秘书长张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小娟、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主委马婧、民进巴中市委副主委秦渊出席会议,民进巴中市委主委曹华主持会议。大会听取了民进巴中市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巴中市第三届委员会。在民进巴中市三届一次全委会上,秦渊当选为民进巴中市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大会还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巴中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决议。

  原标题:中国民主促进会巴中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