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平昌县

“我为群众办实事” 国网平昌供电公司用心服务获点赞

来源:巴中新闻网 王峰 胡焱明 2021-06-09 16:38

  巴中新闻网6月9日讯(王峰 胡焱明)6月7日上午,在平昌县笔山镇八坪村一组的罗树学家,一群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安全帽的人,不时在他家的院子和房间之间进进出出,格外忙碌。看着忙进忙出的这群人,户主罗树学对这群人的到来感到十分惊讶,“一边叮嘱大家注意安全,一边招呼老伴去烧开水。”

  “老杨,前几天去八坪村一组安装末级漏报,看到有两个70多岁的老人,这一年时间里经历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现在老两口咬牙拉扯着两个小孙子,想起他们一家四口的日子心里就有点不是滋味。”6月7日上午,在笔山供电所的会议室准备开早会的罗明向党支部书记杨红军一边闲聊,一边打开手机翻起来自己当时拍的笔山镇八坪村一组罗树学的房子的照片。

  院坝里凌乱堆放着收割回来还没有脱粒的油菜和,墙角一捆捆柴火东倒西歪……,“这日子怎么过下来的哦”“我们去帮忙收拾一下嘛”,看完照片,会议室里一下子嘈杂起来了。杨红军和大家一样都为罗树学、杨正玉老两口的日子抄起了心。

  “等哈早会结束了,我们去几个人帮老人家收拾一下怎么样?”“我要去”“我也要去”,杨红军的提议立马得到了大家的响应。

  早会结束,大家筹款买了点日用品和室内用电材料就朝两位老人家里奔了去。搬柴火、扫地、整理家具衣物,更换室内外线路,一群人在小院里忙进忙出,直到下午2点,大家伙将罗树学家的院子打扫一新,屋子里也换上了新的电线和点灯。

  “娃娃些太好了,心肠好,干活麻利,我两口子咋个谢谢你们哦...”,在罗树学眼中,这些四五十的人还是娃娃辈儿。

  “我们就是志愿者,你那,就把我们当成你的娃娃,安心的过日子,有什么事情除了罗明,还可以给我们打电话”,党员吴克华立马掏出了自己的台区经理小卡片递了上去。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平昌县供电公司务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切实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