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头条

高鹏凌赴平昌县调研重点项目、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 郑钧太 2021-06-11 11:55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赴平昌县调研重点项目、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板庙镇大庆油田平安一井,通过与项目负责人座谈交流,高鹏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勘探工艺流程、油气储量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交换了意见。他强调,辖区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尽心竭力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进一步加强政企对接沟通、深化合作,真正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以产业振兴推动老区振兴。

  来到小角楼白酒工业园、江口醇酒业集团,高鹏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产能产量、原材料供应、质量管控、市场开发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优势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始终把品质放在首要位置,做优做特,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他强调,市级职能部门要加大业务指导力度,助推企业提升产品品质、提高市场份额。辖区党委、政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高鹏凌在四川华油中蓝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指出,发展清洁能源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守住环境质量底线。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高鹏凌还到雅迪电动车四川生产基地等地进行了调研。

  市领导赵文峤及市政府秘书长何金虎参加。

  原标题:以产业振兴推动老区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