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头条

高鹏凌先后前往巴州区、恩阳区实地调研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来源:巴中日报 郑钧太 2021-06-15 11:07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先后前往巴州区、恩阳区实地调研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在巴城巴食鲜丽阳广场社区便民菜店、巴州区大茅坪镇明星社区农贸市场,高鹏凌走进商超、集镇市场,详细询问社区菜店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菜篮子”工程是人民群众最为关心的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责任,做好农产品质量检测,提供更多便民便捷服务,让市民买得放心吃得舒心。

  在四川琳宸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鹏凌指出,餐厨剩余物分离产生的残渣要实行分类管理,统一收运,学习借鉴先进的无害化处理工艺,形成良性良序循环,切实提高智能设备覆盖率,全力确保生态环境不受污染。

  高鹏凌对学前教育十分关心,在恩阳区第八幼儿园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指出,学前教育事业在教育体系中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要不断完善学校软硬件设施,切实规范园所管理,着力提升办园质量,全力为学龄儿童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确保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高鹏凌还前往巴州区盘兴物流园三凤村活禽定点交易屠宰市场项目建设现场、恩阳区大梁山休闲运动中心和义阳二街背街小巷整治现场等地进行调研。调研中,高鹏凌强调,民生实事事关城市功能完善和市民生活品质提升,办好民生实事是市政府向广大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扣群众需求期盼,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起,扎扎实实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区县政府与市级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通力配合,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任务导向,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持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波及市政府秘书长何金虎参加调研。

  原标题: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持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