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邱成平前往巴州区、恩阳区、巴中经开区暗访督导“创文保卫”暨“周五大扫除”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 王雪 2021-07-26 10:21

  7月23日,副市长邱成平率队前往巴州区、恩阳区、巴中经开区相关点位,暗访督导“创文保卫”暨“周五大扫除”工作。

  邱成平一行先后来到巴州区红岩社区、回风社区,恩阳区文昌宫便民市场、魁字湾一街、新市街,巴中经开区通达老街等地,查看重点街区标准化建设、背街小巷整治、夜市摊区(潮汐式)规范管理、农贸市场卫生秩序管理等工作推进情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要求作了现场交办。

  邱成平要求,扎实推进“创文保卫”工作,把好的做法坚持下去,把优的作风保持下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加强宣传教育和氛围营造,用好宣传栏等平台阵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市民支持参与“创文保卫”,共同营造更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原标题:确保“创文保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