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到巴中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 陈俊吉 李云良 2021-07-26 10:23

  7月23日,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率队到我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王承先对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是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标对表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王承先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真学深学,用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学,用好红色资源助学,深入挖掘我市丰富的红色资源所蕴含的思想和内涵,用红色资源激活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专题学习不断深入。要压实压紧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地将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不断深化思想,创新方式方法,始终将政治引领贯穿学习教育。要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为民惠民,不断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调研期间,王承先还出席了在我市举行的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决赛(机关党员干部专场)。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玉强、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书记郭生春、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方小虎出席。市领导袁闻聪、陶斌等陪同调研或出席。

  原标题:对标对表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 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