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要闻

王祥兵率队到巴州区调研督导客货运输及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情况

来源:巴中日报 李建军 2021-09-06 16:25

  9月3日,副市长王祥兵率队到巴州区调研督导客货运输及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情况。

  在市鑫运客货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王祥兵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车辆动态管控、安全教育培训、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前往巴州区三江镇了解水上交通运输安全及防汛度汛情况。王祥兵指出,交通运输部门和道路运输企业要清醒认识汛期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树牢安全理念,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进站,加强疫情管控,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要高度重视防汛度汛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形势早预判、工作早部署、措施早落实。加强物资储备,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抢险队伍演练,提高防汛减灾应急能力,全力抓好交通运输系统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祥兵还就三江场镇港湾式停泊区建设项目选址及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原标题:确保汛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