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恩阳区

恩阳区积极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1-09-16 11:23

  巴中新闻网9月16日讯(李朝维)9月14日,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2021年“质量月”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在恩阳区利达广场举行,恩阳区市场监管局、恩阳区发改局、恩阳区公安分局等13个部门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宣传

  活动现场,恩阳区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通过发放质量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开展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奔跑恩阳 质量强区”理念,解读《四川省质量促进条例》,展示恩阳区质量发展成效,解答群众疑难困惑,营造人人追求、人人创造、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共治氛围。

  同时,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和省市场监管局关于质量月活动的安排部署,正式启动了“有机产品绿色宣传周”暨“绿色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宣传了有机产品认证、绿色产品认证知识,增强了社会各界对认证认可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推动了有机、绿色产品认证工作。活动当天,同步开展了“质量诚信进企业”活动。

  现场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设置宣传展板15张,悬挂宣传横幅3幅,受理咨询16起,有效增强了市民对于全区质量工作的认同度和知晓率,为大力推进“质量强区”战略营造了良好氛围。

  下一步,恩阳区将持续开展“质量月”主题活动,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强力推进质量专项整治,加强质量诚信宣传教育,推动质量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不断提升市民质量意识,提升企业诚信意识,全面提升质量水平和质量竞争力,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