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平昌县

平昌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1-09-18 18:47

  巴中新闻网9月18日讯(李朝维)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节日病”反弹回潮,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8日,平昌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平昌县笔山镇栀子村原村主任王军违规操办宴席的问题。2020年12月,王军以在县城购买商品房为由违规操办“乔迁宴”,并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金,造成不良影响。2021年2月,王军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并被取消预备党员资格。违纪所得已退赔。

  2.平昌县土兴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潘乔违规公款接待的问题。2018年8月至2020年1月,潘乔在任职期间多次违规接待,并将兑现给村卫生室年度考核的奖金收回,用于支付接待费用。2021年7月,潘乔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平昌县法院响滩法庭庭长王俊杰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的问题。2017年4月至2021年5月,王俊杰在任职期间收受案件诉讼代理人所送礼品礼金。同时,王俊杰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1年8月,王俊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