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 >> 平昌县

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教育入人心 思想引领进军营

来源:巴中新闻网 李朝维 2021-09-22 10:00

  巴中新闻网9月22日讯(李朝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充分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学习氛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向延伸。近日,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宣讲分团走进2021年秋季入伍士兵役前训练基地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宣讲分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巴中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平昌县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从军经历和退役以后工作”五方面进行讲解。整场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的党史案例,使新官兵对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又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宣讲报告在新战友中激起强烈反应,他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走过这么长一段光辉历程,给了我们太多的精神食粮,作为新一代应征入伍青年,我们肩负重任,正如常言道“男儿若无报国志,空负男儿八尺躯”,进入军营后,我们将好好领悟党的历史,继承好老一辈革命精神,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把党史学习变成自觉行动,刻苦训练,苦练本领,把热血青春奉献给国防事业,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我们的平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