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头条

巴中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巴中日报 郑钧太 2021-10-12 15:15

  10月11日,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工作措施>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高鹏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情况,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支部学习为载体,以党组班子成员为主体,邀请专家讲学、挤出时间自学,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增长才干、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将《措施》的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单位“一把手”要认真学习领会,特别是禁止性条款要牢记于心、体现于行。要把《措施》落实情况纳入年终述职、述廉、述法、述党建、述意识形态内容,加大督促检查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