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资讯

第五期“巴中干部讲习堂”开讲

来源:巴中日报 吴江 2021-10-13 14:47

  10月12日,第五期“巴中干部讲习堂”开讲。副市长邱成平主持。鼎盛文化产业投资公司总裁、加拿大环球国际文化传媒投资集团大中华区总裁、中国传媒大学特聘教授梅洪应邀授课。

  梅洪以《打造“VR全景+全域旅游”新模式》为题,围绕全域旅游发展与数字化文旅新模式,从用现代的手段和方式活化固化的历史文化,把内容、业态、产业转化为文商价值,以产品为中心深化产业的乘积效应,打造“旅游+文化+产业+生态”复合开发模式,构建文旅平台优化综合能力,夜游项目的四个维度等多个方面作了系统讲述,既有理论深度、又有详实案例,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实用性。

  邱成平表示,梅洪教授的授课,让我们掌握了当今文旅产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方向、新要求,对全市文旅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参训干部,尤其是文旅产业一线干部,要认真研究所学内容,努力将其融入日常工作中去,为全市文旅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的力量。

  原标题:第五期“巴中干部讲习堂”开讲